绯檀_

学业忙碌中(●・◡・●)ノ♥

【清婶】无题小短篇

#加州清光×女审神者

#ooc有,小学生文笔

#清光第一人称注意

#脑洞来自cp关键词


    

    我家审神者是个有点奇怪的人。


    嘛,要说奇怪其实也不是很奇怪,不过也有可能是我已经习惯了。


    具体说来,大概是这样吧……


    第一次见到她,是作为初始刀被锻造出来的时候,那时候的她,带着温柔又腼腆的笑容,声音如同春雨一般洒落在我的心头。


    “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。”


    轻轻握住她伸出来的手,温暖而有力,像是对我的信任与肯定。


    在往后的几日中,我发现,我的新主人似乎名门出身的贵族小姐。平日里,举手投足都无比优雅端庄,说话的语气语调也非常平缓,每日的妆容也都一丝不苟,无可挑剔,简直堪称完美。此时的我,心中油然而生一股敬佩之情。


    但俗话说得好,“路遥知马力,日久见人心。”


    日子久了,我渐渐发现,我家审神者,似乎……并不像表面上那么……完美?


    在其他刀剑男士面前,她依旧是那温柔典雅的“静御前姬”,唯独在我面前,就像还没长大的小女孩一样,毫无主人的模样。


    这么说着,但其实并不讨厌这样的她,相反的,整个本丸只有我,能看到她撒娇撒泼的样子,这也算……是一种特权吧,也许主人把我当做特别的存在呢?


    嗯,我是特别的。


    这么跟自己说着,我回到了现实中,拉开了主人寝室的纸门。


   “主人,该起床了哦,早餐已经准备好了。”


    “可是我好困啦,再睡一会啦……”


    看,她又把自己包成团子了,每次都是这样。这个时候只要这么说……
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我去跟光忠说一下。”


    “诶诶诶,等一下等一下!”


      看,果然叫住我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还有什么事吗主人?”


    “嗯……我,我要清光抱抱才能起来。”


    “呼……”长叹一口气,我无奈地把她从被窝里抱出来,“真那你没办法。”


    “嘻嘻,还是清光对我最好了!”说着,捧起我的脸“啾咪”一声亲了下去,“这是早安吻哦,不可以洗掉哦!”


    又说任性的话了,我一边揉着她一头乱糟糟的头发,一边“好啦好啦”地回应她,看到她红扑扑的脸蛋,又忍不住想调戏调戏她。


    “有早安吻的话就是说也会有晚安吻咯?”


   果然,她露出来一脸娇羞的模样,脸上的红晕更明显了。


    “如果清光想要的话,当然可以……”


    真可爱呀……


    但是等她梳妆打扮完后,她又是一副端庄的女主人模样,刚刚躲着被窝里撒娇赖床的少女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
    真奇怪呢,我的主人。


    她像是体内住着两个人一样,一旦踏出了自己的房门,就像是按到了什么转换的开关,一下子就变成了另一个人。


    “马上就要新年了,清光有想要的新年礼物吗?”


    突然的提问打断了我的思路。


    “没有哦,只有是主人送的我都喜欢。”


    “那我把我自己送给你怎么样?”


    “别开玩笑了主人。”


    我已经习惯了主人这样的玩笑话,她经常会说些“最喜欢你了”,“我可以娶你吗?”类似的话,开始的时候,我信以为真,还有些不知所措,习惯后便觉得这是主人表达喜悦之情的方式,便也没那么在意了。


    “我没有开玩笑哦,而且呢,哼哼……我还没有放弃娶清光这个想法呢!”说着,还一脸骄傲地插着腰。


    “主人总是这么说,是认为我是特别的吗?”

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我有点害怕,至于害怕什么,我也不清楚,也不想去弄清楚。


    “当然了。”她的声音又恢复到了我们初见时的温柔,这让我恍惚间有种回到了从前的感觉。


    然后,我感觉到她抱住了我的身体。


    “所以啊,赶紧嫁给我吧。”然后,像是突然想到了了什么似的,更加用力地抱紧了我,“最好是在新年前,越快越好呢!”


    “笨蛋。”我用力回抱了她,“这种话,要说也是我说啊。”


    真的是,奇怪又可爱的主人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