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檀_

学业忙碌中(●・◡・●)ノ♥

【药婶】关于吵架

#女审神者×药研藤四郎

#ooc有,小学生文笔

#恋人前提,与前文有些联系

#第一人称注意


    “所以,你们俩从来都没吵过架?”对面的少女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我,像是看到什么奇珍异宝似的。


    嗯,没错,今天的我,再次被邻居家的婶婶“请”来做客了。具体是怎么请来的,估计就是她整天发信息跟我说家里又有什么多么多么好吃的茶点啊,你要是不来的话就太可惜了之类的话,所以……我才不是因为茶点才来的,嗯,就是这样,我是受不了她一天到晚的信息轰击才来的,嗯,就是这样……


    我像是为了确认什么似的,对着空气,无声地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“你是被鬼上身了吗?”


    你才被鬼上身了好吗!!!上次奇怪的对话我还没找你算账呢,竟然,竟然全被药研给听到了啊啊啊啊啊啊!!!我都说了些什么鬼话啊啊啊啊啊啊!!!


    看着一脸抓狂的我,我那邻居像是确信了什么似的,发出一声长叹。


    “唉,果然是鬼上身了。”


    “我呢,和我家那位,一天不吵架就浑身上下不舒服……”


    这是病了吧啊喂!!!


    “一般来说,恋人间会吵架才是正常的嘛,吵架才能增进彼此的感情是吧?”


    “所以你想说我们不正常吗?”


    “对啊。”


    还真是……直言不讳啊这人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“增进感情也不一定要吵架才能做到啊。”我撇了撇嘴,反驳道。


    “哦?那还能怎么做?来一发吗?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你脑子里到底整天都在想什么啊……


    “有很多啊……比如……”


    “比如?”


    “比如……”


    比如什么呀……我的脑子突然一片空白,像是被人掐断了电源,竟一个字都蹦不出来。


    “说不出来了吧哼哼!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“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相处方式嘛,干嘛非得走寻常路啊!”我不甘心地撇过了头,但脑海里却一直浮现出那句话:

 

    恋人间会吵架才是正常的。


    吵架……吗?




    被这个问题缠绕的我,一刻不停地踢着脚下回家路上的石子,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,丝毫没有注意到外界的情况,走在身旁的恋人很快发现了我的心不在焉。


    “大将好像没什么精神呢?是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 “嗯?啊,没有,就是觉得……嗯……”药研低沉的嗓音立即把我拉回现实。


    “大将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”


    “嗯……我们,好像,从来都没吵过架呢。”


    “为什么突然这么说呢?”


    “因为,那啥,不是说恋人间会吵架才是正常的吗?”


    “哦?那大将的意思是想和我吵一架咯?”药研浅笑道:“那我们就来吵一架吧大将!”


    这架势……怕不是要吵一架,是要干一架了……


    看到我一脸“惊恐”的模样,药研轻轻地握住了我的手,带着茧的指尖微微摩擦着我的手背,像是在安抚我一般。


    “大将就是大将,我就是我,我们何必非得跟别人一样呢?”


    啊,跟我想得一样呢,我也是……这么认为的,只不过,被别人这么一说,总觉得……有些不安呢……


    “大将对我那么温柔和包容,让我怎么能和你吵得起架呢?”


    我的鼻子突然涌上一阵酸楚。


    真的是……明明一直以来,对我温柔和包容的人……是你啊……


    每次我任性,闹别扭,发脾气,你都立马赔礼道歉,让我根本没法对你生气,我真的是,被你惯得越来越坏了呢……



    “才不是呢,明明温柔的人是药研!”


    “是吗,不过我觉得能这么说的大将,内心一定也很柔软。”


    啊啊啊啊,这叫我怎么回话啊!


    被药研这句话堵得我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他,只能默默地回握他的手,红着脸朝本丸的方向继续前进。


    果然,我怎么能和这种人吵起架来啊!!!


   “今天的大将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啊!”


    别说啦!!!


    啊啊,今天我的脸,也跟傍晚的夕阳一样红呢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