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檀_

学业忙碌中(●・◡・●)ノ♥

【清婶】极化小段子

#加州清光×女审神者
#ooc有,小学生文笔
#婶婶有名字
#如有撞梗,十分抱歉,请告知,会立马删文qwq


    “清光想去极化修行吗?”将极化消息细细地阅读了一番后,茜云有些犹豫地望向了一旁的加州清光。

    “想要变得更优秀,更强大,想要陪伴在主人身旁,所以,我想去。”语气坚定又充满力量,没有一丝犹豫的话语就这样从清光的口中说出。

    “这样啊……”垂下眼帘,茜云的神情变得有些不安。

    “主人……是有什么担忧的吗?”

    “没什么……”少女露出一贯温柔的微笑,“就是,有点担心……”

    轻轻地握住少女的手,少年清澈的眼神映入茜云的眼中,如果说满天的星辰是她最爱的光景,那么现在清光的眼中,定是星光满布,“请您相信我,我会变得更好,更可爱的。”

    “好,我相信你。”回握住少年的手,丝丝的暖意流入茜云的心中。

    “但是……”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,少女的语气又有了些许紧张。

    “怎么了吗?”

    “我现在还没办法送你去修行……”像是泄了气的气球,茜云将上身摊在了桌子上。

    “为什么呢?”少女的话语和行动让清光十分疑惑。

    “你忘了吗清光……”茜云顿了顿,“我们是国服啊……”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ND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